晴時多雲

鼓勵民眾留在家中 台灣大推出myVideo豪華月租免費看

2021/05/17 16:46

台灣大推出myVideo豪華月租免費看。(台灣大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台防疫警戒持續升級,雙北宣布高中以下全面停課,民眾待在家中時間變長,台灣大旗下的myVideo,提供30日myVideo 「豪華月租」免費看,台灣大指出,全民防疫,越來越多民眾自主性待在家中,台灣大哥大鼓勵民眾留在家中,推出30日的myVideo「豪華月租」免費看。

 市場人士認為,myVideo在疫情嚴峻期間推出免費看,對消費者可說是好消息,而消費者養成收視習慣後,也可能轉為成為myVideo會員,是相當不錯的行銷活動。

 雙北進入3級管制,台灣大指出,上周末觀影人數飆出新高,與前一周相比成長近20%,總觀看時數更飆升超過30%,其中又以手機APP成長最為明顯,為鼓勵民眾待在家,推出30日的myVideo「豪華月租」免費看,myVideo會員只要到官網或APP的「序號兌換」區,輸入專屬序號「myVideoWithU」,就可以享有30天免費觀看「豪華月租」區的所有影片。

 台灣大指出, myVideo兒童館提供美語學習及自然科學等內容,讓小朋友居家「停課不停學」,全民攜手度過防疫的關鍵時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