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庫銀啟動高規格防疫措施 備妥雙北96家分行備援計畫

2021/05/16 18:38

合庫銀啟動高規格防疫措施。(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合庫銀土城分行出現確診案例後,合庫銀行今日宣佈自即日採行更高規格防疫措施,並將於5月17日啟動第二階段異地辦公機制,此外,合庫銀在雙北地區營業據點有96家,針對營業單位的備援計畫也已備妥完善。

合庫銀繼5月15日完成第一階段異地辦公之布署,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台北市、新北市自5月14日起至5月28日升級為第三級警戒,今日(16日)召集防疫小組緊急視訊會議,研擬多項更高規格之防疫措施,於5月17日啟動第二階段異地辦公機制,包含總行大樓各單位(含金控)人員進行異地辦公,落實人員分流;此外,為進一步降低人員移動產生傳播風險,該行宣布減少非急迫性的會議,儘量採行視訊方式召開;各部門教育訓練、業務會議等,亦改採視訊或延期舉行。

另外,合庫銀位於雙北市區的營業據點計有96家分行,針對營業單位之備援計畫均已備妥完善,可確保營運不會因疫情中斷,也建議儘量採取電話及視訊方式洽訪客戶。

合庫銀同時清查實際居住蘆州及萬華等較高風險地區同仁數,並未超過全體員工人數之1%,評估人力調度應無虞,合庫銀行刻正規劃在必要時啟動員工居家辦公機制,以有效分散及降低風險,確保不論疫情如何變化,均可提供客戶安心的服務品質。

因應進入防疫第二級,合庫銀也已啟動分行客戶實聯制(於5月17日實施QR Code實聯制),並增加委請專業廠商對總行及各營業單位進行環境消毒之頻率,同時強化各項防疫措施,如電梯搭乘人數限制、嚴禁於電梯內交談與飲食、員工餐廳改以打包帶回個人座位使用、暫停非急迫性或必要性之拜訪等。

 合庫銀表示除將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外,並將滾動式防疫精進措施,隨時調整各項防疫工作,嚴陣以待,配合中央做最好的準備,齊心抗疫,全力以赴,期和廣大的客戶及員工一起平安渡過此次疫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