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橋資本創辦人:比特幣處於食物鏈頂端 仍是加密貨幣首選

2021/05/16 10:28

前白宮通訊聯絡主任、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創辦人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比特幣近期表現低迷、其餘加密貨幣大幅飆升,不過,前白宮通訊聯絡主任、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創辦人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15日表示,比特幣處於加密貨幣食物鏈頂端,仍該是加密貨幣首選。

《彭博》報導,史卡拉穆奇坦言,要說服投資人持有比特幣仍是幾乎不可能的事,但他建議至少持有少量比特幣,因為比特幣是唯一實現「逃逸速度」(Escape Velocity)的加密貨幣。

史卡拉穆奇表示:「作為投資顧問、擁有30多年資產管理經驗的人,我有責任告訴我的客戶,持有佔淨資產1%、2%或是3%的比特幣。我不是告訴他們要把100%的淨資產都投進去,但如果我們的觀點正確,比特幣不該錯過。」

比特幣在加密貨幣市場中的佔比,已從年初的70%驟降至目前的40%。儘管如此,作為比特幣的堅定支持者,史卡拉穆奇認為,雖然其他加密貨幣地位日漸提高,但比特幣「維持了數位貨幣頂級掠食者的超級地位」。

史卡拉穆奇表示,正在進行網路升級的市值第2大加密貨幣以太幣「目前也在實現逃逸速度的過程中」,但他也擔心以太幣會成為網路服務供應商美國線上(AOL)的翻版,即在數十年間盛極一時,隨後被更好的智能合約技術超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