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通膨隱憂減緩 道瓊、那指狂漲200點

2021/05/14 22:28

投資人重拾信心,美股齊揚。(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部分美聯儲發言人強調沒有理由撤消寬鬆貨幣政策後,投資者對通貨膨脹的憂慮稍稍消退,美股續揚。

綜合外電報導,瑞銀全球財富管理(UBS Global Wealth Management)首席經濟學家Paul Donovan表示,美聯儲一直非常一致,就是在告訴你一些事情,(更高的通貨膨脹率)顯然是暫時的。

不過,Paul Donovan也提醒,預期市場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因通貨膨脹率上升而呈現震盪格局,指數短期內將出現波動。

儘管通膨隱憂未能完全擺脫,近二日投資人稍稍寬心,重拾信心,台北時間14日晚間10點20分左右,道瓊指數上漲242點,報34266.68,那斯達克指數上漲207點,報13334.63點,S&P500上漲44點,報4157.46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