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占加密貨幣商機 星展推出數位資產信託服務

2021/05/14 16:06

星展銀行今日(14日)表示,已開始為加密貨幣提供信託服務,以協助富人客戶在財富規劃中,納入這個新興的資產類別。(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加密貨幣浪潮席捲下,全球各家銀行開始謹慎評估或開展相關的業務,新加坡的星展集團(DBS Group)今(14)表示,其銀行部門已開始為加密貨幣提供信託服務,以協助富人客戶在財富規劃中,納入這個新興的資產類別。

根據《路透》報導,星展今日表示,旗下信託公司將為私人客戶提供支持,以投資、存儲和管理加密貨幣的數位資產,包含目前規模最大的比特幣和以太幣,將這些資產納入他們的財富規劃。

星展銀行家族辦公室、財富規劃和保險解決方案部門的區域負責人Lee Woon Shiu表示,對數位資產領域而言,國際法規和協定仍在早期形成階段,如果沒有適當的預防措施,可能會導致複雜或不必要的混亂情況。

這是東南亞最大的銀行為加密貨幣推出的新服務,星展銀行於去年下半年為機構投資人和其他通過認可的投資人推出了加密貨幣交易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