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達電廠停電 桃園大竹地區受影響

2021/05/13 15:46

今天下午3點左右,不少人手機都收到警訊通知,內容顯示為是電力中斷通知。(記者魏瑾筠攝)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位在高雄市的興達電廠事故全廠停電,下午3點起分區輪流停電,其中桃園市蘆竹區大竹一帶也出現停電狀況,讓民眾相當傻眼,「高雄停電也能影響桃園」?

今天下午3點左右,不少人手機都收到警訊通知,內容顯示為是電力中斷通知,2021年5月13日14時37分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目前系統供電能力不足,預計5月13日15時開始執行緊急分區輪流停電。

桃園市也傳出多區停電,桃園、大園區各有1件電梯受困通報;而蘆竹區的大竹一帶也有受影響,停電約半小時後恢復供電,至於南崁、外社一帶等則未受影響。

桃園市蘆竹警分局表示,大竹所派出所轄內大竹路、大新路、大興路、中興路及上興路等靠近內壢地區大範圍跳電,已請大竹所巡邏網開啟警示燈加強巡守,並請大竹所派人至轄內大型路況複雜路口交通疏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