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達電廠事故 南投、竹山、名間局部停電50分鐘

2021/05/13 15:41

台電南投區處供電區域,第一輪南投、名間、竹山局部停電50分鐘。(示意圖,記者陳鳳麗翻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部興達電廠發生事故全廠停電,台電緊急處置,全台從下午3點起展開C、D兩組分區輪流停電,每一輪停電50分鐘,台電南投區處供電戶中,第一輪停電的是C組,停電戶數7萬1550戶;而第二輪限電是D組,從下午3點50分開始,停電戶數12萬052戶。現已進入第五輪C組停限電,該組戶數縮小為4萬8033戶。南投縣消防局接獲8起電梯受困,分布在草屯、埔里和南投,經救援到晚間6點,只剩1件還在處理。

台電南投區營業處供電戶有42萬多戶,今天下午3點起先由C組停電,有含中興新村在內的南投市、竹山鎮和名間鄉的部分地區,停電戶數7萬1550戶;而第二輪限電是D組,從下午3點50分開始,D組包含草屯、埔里、國姓、仁愛、魚池、芬園、花壇、大里、霧峰都是局部停電區域中,停電戶數12萬052戶。

因為停電造成南投、草屯、埔里三鎮市的電梯受困共8件,經在地消防分隊救援,已救出11人,都只受到虛驚而未有身體不適,均未送醫,目前只剩一件還在處理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