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離婚後行蹤成謎 比爾蓋茲被爆和女兒躲在豪華高球俱樂部

2021/05/13 12:14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日前宣布結束27年的婚姻,但在離婚消息傳出後,比爾蓋茲至今仍未公開露面過,行蹤成謎,現有美國媒體指出,比爾蓋茲正躲在位於加州的豪華高爾夫球俱樂部中,還已經待了3個月之久。

根據《Page Six》報導,消息人士稱,比爾蓋茲加入的俱樂部為加州的The Vintage Club,而比爾蓋茲早在1999年,就花了1250萬美元在The Vintage Club內買下1棟有6間臥室的豪宅。

The Vintage Club要價不斐,入會費就高達25萬美元,但也有著高排他性,會員除了比爾蓋茲外,還包含科赫(Charles Koch)、安舒茲(Philip Anshultz)和華盛頓(Dennis Washington)等億萬富翁。

消息人士稱,比爾蓋茲本週被發現和女兒珍妮佛(Jennifer Gates)以及準女婿納薩爾(Nayel Nassar),一起待在The Vintage Club內。

消息人士稱,這是比爾蓋茲躲避任何想問他離婚消息,或是要問他與已故美國淫魔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關係的人的理想場所。

報導稱,比爾蓋茲沒有針對此報導給出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