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台北辦公室明啟動分流上班 員工暫停出差

2021/05/12 18:14

日月光台北辦公室明啟動分流上班 員工暫停出差(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針對本土案例連續兩天暴增,半導體封測大廠日月光防疫措施也升級,台北辦公室近60名員工從明天開始分流上班,所有員工暫停出差,高雄與中壢廠區的防疫措施也嚴加執行,例如開會需全程配戴口罩並使用隔板。

日月光表示,因應本土案例連續兩天暴增,疫情可能再升級,日月光防疫措施也升級,台北辦公室近60名員工從明天開始分流上班,並對所有員工發出暫停出差令,外出時務請全程配戴口罩。

日月光也促請員工避免前往人潮密集場所或參加大型活動,如果無法避免,務必要落實相關防疫措施,以確保自身及同仁健康安全。

員工從國外返台,日月光也限定員工須進行14天檢疫,並於檢疫期滿後自主健康管理7天,且需檢具合格的核酸檢測報告,始可進入辦公室(檢測費用由公司補助)。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若有公司物品或文件需轉交辦公室同仁,請透過適當管道轉交,不可自行到辦公室遞交,以避免當面接觸。同仁於接收後,請務必進行手部、物品或文件消毒。

員工開會時請全程配戴口罩並使用隔板。另上班期間如無法與同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務請配戴口罩。隨時注意手部清潔及遵守防疫準則。員工每日測量登錄體溫1次,於辦公室辦公期間,如有體溫超過37.5度者(耳溫),應立即配戴口罩,並主動通報主管,經觀察後如未改善,應申請病假就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