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又出招!推特投票問「特斯拉要接受狗狗幣付款嗎」

2021/05/11 17:55

自稱「狗狗幣教父」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日稍早在推特發起一項投票活動,詢問特斯拉是否應該接受狗狗幣付款,目前有77%的人贊成。(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自稱「狗狗幣教父」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日(11日)稍早在推特發起一項投票活動,詢問特斯拉是否應該接受狗狗幣付款,目前有77%的人贊成。

根據《路透》報導,日前,馬斯克創辦的太空科技公司SpaceX宣布,將於2022年第1季度啟動「DOGE-1衛星的登月計畫」,接受大眾用狗狗幣作為付款方式。狗狗幣是源於網路迷因的加密貨幣,近期價格狂飆,馬斯克的追捧態度是很大的因素。

今日,馬斯克在推特上詢問約5380萬的追隨者,「你想讓特斯拉接受狗狗幣付款嗎」,目前約有101萬人投票,有77%的人贊成。

馬斯克在上週六(8日)於美國知名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登場時大力吹捧狗狗幣,但被主持人玩笑地問說「那麼狗狗幣是一場騙局嗎」,馬斯克回答「好吧,它是騙局」。而就在節目結束後,狗狗幣當日暴跌超過3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