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重擊科企、股價暴跌 小摩:現在買點正好

2021/05/11 19:14

阿里巴巴、京東、美團等主要科技公司在中國監管打擊下,股價今年均下跌。(歐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中國當局採取行動遏制網路巨頭,阿里巴巴、京東、美團等主要科技公司的股價今年均下跌。但摩根資產管理(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大中華投資總監王浩則表示,依然看好中國科技股。

王浩在《CNBC》節目上受訪表示,中國的監管限制短期內帶來不確定性,隨著監管力度持續,未來幾個月中國科技企業仍將面臨顛簸之路。然而迄今為止,打擊行動還算理性,因此從長遠來看中國科企仍有增長的潛力。

王浩稱,如果在更長的週期考慮基本面,實際上處於一個不錯的買點,由於監管風險或投資者退出成長型股票,中國科技股跌幅似乎過深,這導致一些科技公司股票相當不錯的買入價值。

王浩補充他偏好大型科企,因為它們估值雖挫敗,但盈利潛力巨大,不過他沒有指定哪些特定公司

截至今日收盤,阿里巴巴港股股價今年跌約10.7%、京東跌20.4%、美團跌約15.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