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證實印度廠區有員工確診 工廠維持正常運作

2021/05/08 12:45

鴻海集團今日證實印度廠區有員工確診,目前依據標準作業完成環境消毒殺菌,工廠仍維持營運狀態。(資料照,路透)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印度疫情惡化,變種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繼緯創部分廠區於5月初宣布停工5日後,鴻海集團今(8)日也證實廠區有員工確診,目前依據標準作業完成環境消毒殺菌,工廠仍維持營運狀態。

緯創於5月1日指出,印度廠區維持營運,但因應當地政府防疫政策,位於班加羅爾的廠區自5月1日至5日配合停工5天,仍會以員工健康安全為優先。

而當時鴻海表示,集團在印度各廠區目前皆營運正常不受疫情影響,近期將加強園區防疫,提供員工必要防疫物資與協助,一切以員工安全為優先。同時也會隨時配政府政策應對未來疫情變化。

不過,今日鴻海集團證實,印度廠區已有同仁接受新冠肺炎檢測後呈現陽性,在員工安全為第一優先前提下,公司已安排確診同仁至醫療院所隔離診治,相關廠區也依標準作業程序完成環境消殺。

鴻海也說,目前印度廠區仍維持營運狀態,並持續提供員工必要防疫物資與協助,同時也會隨時配合政府政策應對未來疫情變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