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粉紅白忙!愛迪達Q1在中營收暴增156%

2021/05/07 19:22

愛迪達第一季中國的銷售額暴增156%。(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知名品牌因人權問題抵制新疆棉花,引發中國愛國小粉紅群起圍攻,結果,中國消費者似乎只是喊喊口號,升第一季獲利達5.02億歐元(約新台幣168.9億元)。

CNBC》今(7)天報導,由於中國人權問題,愛迪達、Nike和H&M宣布拒用新疆棉花後,引發中國圍剿,改買中國國內品牌。

但,愛迪達發布財報稱,今年前三個月在中國的銷售額增長了156%,第一季獲利更達5.02億歐元(約新台幣168.9億元),並稱第二季業績也會呈現顯著成長。

愛迪達還強調,今年業績除有一系列的新產品挹注外,還有大型體育賽事,例如歐洲足球聯賽(UEFA Euro)和美洲杯(Copa America)也對營運帶來正面助益,預計今年在貨幣中立(currency-neutral)基礎上,銷售額將會以17-19%(high-teens)速度增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