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央行行長警告:買加密貨幣先做好「血本無歸」的準備

2021/05/07 12:31

英國央行行長貝利(Andrew Bailey)。(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央行行長貝利(Andrew Bailey)週四(6日)警告投資者購買加密貨幣的風險,若沒有做好「血本無歸」的準備,就不要輕易嘗試。

綜合外媒報導,貝利週四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我而言,加密貨幣及貨幣恐怕是不相關的2個詞,加密貨幣毫無內在價值。」他補充說:「這並不代表人們不重視它們,因為它們可以具有外在價值,只是沒有內在價值。」

貝利指出:「所以我得再次直言,如果你做好輸光所有錢的準備,那就去買加密貨幣。」

據報導,貝利一直以來都不看好加密貨幣,今年1月他曾向世界經濟論壇(WEF)表示,長期來看,現有的加密貨幣不太可能作為支付方式持續使用。

隨著機構投資者及散戶一窩蜂湧入數位資產領域,比特幣及以太幣已在今年稍早飆至歷史新高,從迷因變成加密貨幣的狗狗幣,自去年12月31日以來已飆漲逾14000%,成為市值第4大的加密貨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