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狗狗幣今年飆逾11000%!專家:「教父」馬斯克即將上節目助漲

2021/05/05 10:06

狗狗幣今年迄今已飆漲逾11000%。(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狗狗幣最近再出現1波大漲,直逼0.6美元大關,今年迄今已飆漲逾11000%,有專家將此歸功於自稱「狗狗幣教父」的馬斯克(Elon Musk),即將於5月8日現身美國節目《週六夜現場》。

《CNBC》報導,馬斯克今年以來的一系列推文,讓狗狗幣自2月份開始出現一波波漲勢,有分析師認為,狗狗幣最新的漲勢也與馬斯克有關。

Oanda資深市場分析師Edward Moya指出,狗狗幣近期飆漲,是因為許多加密貨幣交易商不想錯過機會,因為馬斯克即將主持《週六夜現場》。

狗狗幣經常被批評不具任何內在價值,性質與比特幣值及以太幣不同,Moya也認為狗狗幣的泡沫早該破滅了,「但機構利益方正試圖利用這波動能,可能會再將價格推高。」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發稿時間,狗狗幣在過去24小時內飆漲42.33%,暫報0.593970美元,總市值高達768.1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