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承遺產更有錢!三星家族成員包攬韓股市富豪前4名

2021/05/03 15:26

三星家族成員,圖為三星少主李在鎔(右)、李富真(中)及李敘顯(左)。(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李健熙於去年10月25日逝世,留下龐大的遺產及鉅額遺產稅。現有韓媒報導,三星家族成員在走完李健熙遺產繼承程序後,其持股市值包攬韓國股市富豪榜前4名。

《韓聯社》引用企業分析機構「CXO研究所」今(3日)發佈對韓國60大企業集團的各大家族90名成員的持股市值情況調查報告,指出三星少主李在鎔在繼承其父、李健熙股票遺產後,其持股市值約達15.61兆韓圜,較今年3月30日相比增加逾7兆韓圜,並排名韓國股市富豪榜第1名。

李健熙遺孀洪羅喜其持股市值約為11.43兆韓圜,在韓國股市富豪榜排名第2名;而李健熙2個女兒李富真及李敘顯,2人在繼承李健熙股票遺產後,其持股市值分別為7.78兆韓圜和7.21兆韓圜,排名韓國股市富豪榜第3名與第4名。以上持股市值,以4月30日的收盤價計算。

另報導也指出,上述三星家族4名成員所持有的股票市值合計加起來將超過42兆韓圜,該金額堪比韓國市值第8大的現代汽車集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