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會有好下場」 避險大佬警告:美股將在未來1年走低

2021/05/01 11:42

美國億萬富翁庫柏曼(Leon Cooperman)警告,股市從現在開始長達1年的時間將維持走低趨勢。(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4大指數週五全面收黑,美國億萬富翁、「歐米茄家族辦公室」(Omega Family Office)董事長庫柏曼(Leon Cooperman)再警告,股市從現在開始長達1年的時間將維持走低趨勢。

自稱是「徹底空頭」的庫柏曼週五(30日)向《CNBC》表示:「我猜測股市自今天起至未來1年的時間將走低,但其實我根本不用去猜,反正最終不會有好下場。」

庫柏曼指出,考慮到稅收上升、通貨膨脹及估值過高的市場,他正關注著股市潮水何時退漲,「包括我在內的任何人,都不知道這何時會結束,但目前我們就是關注著這些注定要結束的事情。」

據報導,儘管美股本週的「超級財報週」表現強勁,但4大指數仍在週五收黑。

庫柏曼警告,股市自2020年3月觸底以來的反彈漲勢,不可能無限持續下去。「我認為我們應該意識到,我們正在拉升需求,就我的觀點,長期前景不會特別有利。」

庫柏曼預計,近期稱物價壓力上升只是「短暫性」的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最終自己將被通膨嚇到,迫使Fed在2022年底前展開行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