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去哪兒?再砸56億到以色列設研發中心

2021/04/30 19:15

英特爾CEO Patrick Gelsinger(見圖)下周將赴以色列考察,並宣布新的投資案。(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以色列以高科技及新創實力吸引全球科技巨擘前往設立研發中心,英特爾也不例外,傳出CEO Patrick Gelsinger 下周將赴以色列考察,並宣布新的投資案,預計斥資2億美元(約新台幣56億元)在海法設立新的研發中心。

以色列財經媒體《Globes》報導,英特爾CEO Patrick Gelsinger下週將訪問以色列,正式宣布新研發中心的投資案。新研發中心將設於英特爾位於海法MATAM工業園區內現有建築物附近,佔地70,000平方米。新園區將結合辦公室及住家,預計容納6,000名員工,計劃於2023年完成。

同時,英特爾也宣布,以色列Habana Labs研發中心將招聘400名AI晶片開發工程師,並在2021年底之前再度招聘1,000名新員工。

報導指出,英特爾以色列公司規模不小,是僅次於以色列公共部門以外最大的雇主,目前擁有14,000名員工,其中包括7,000名開發人員、4,900名生產人員和2,100名員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