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透:義大利電信將取消華為參與5G

2021/04/30 14:1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5G再度遭檔!《路透社》援引三位知情人士消息稱,義大利電信公司(Telecom Italia)正計劃取消與華為簽署的合約。因義大利電信公司是華為在歐洲的最大客戶之一,一旦失去合約,將讓華為遭受打擊。

消息人士透露,義大利電信已向華為發出信函,告知華為取消與雙方所簽署合約的意向書。並稱,義大利電信最初計劃與華為及愛立信簽約,隨後又增加了諾基亞,現在整個合約將由愛立信和諾基亞這兩家公司平分。

報導指出,義大利政府並未徹底禁止華為,但目前立法要求政府對與非歐盟供應商簽署的5G合約設定嚴格條件。

消息人士強調,義大利電信已排除華為參與其5G網絡核心的建設,去年並無邀請華為參與投標。由於義大利電信是華為在歐洲的最大客戶之一,華為失去合約,將讓其遭受打擊。

報導稱,美國以安全隱患為由,要求世界各國禁止使用華為設備,而華為則堅決否認存在安全隱患。到目前為止,只有英國和瑞典禁止在歐洲使用該公司的設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