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攜手日本萬代南夢宮聯盟 搶攻日本動畫VR內容

2021/04/29 21:15

宏達電攜手日本萬代南夢宮聯盟,搶攻日本動畫VR內容。(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全球VR應用商店及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今(29)日宣布,與日本動畫與製作領導品牌-萬代南夢宮影業(BANDAI NAMCO Pictures)建立戰略聯盟,雙方共同合作將萬代南夢宮影業動畫名作內容,帶入VR虛擬實境新領域。

宏達電指出,與萬代南夢宮影業的夥伴關係,將可使HTC擴展其IP產品版圖,而對於萬代南夢宮影業而言,此合作關係亦協助萬代南夢宮進一步拓展全球版圖,提供全球用戶不同的內容體驗方式。

萬代南夢宮影業總裁兼總經理尾崎雅之(Ozaki Masayuki)指出,萬代南夢宮影業專注動畫製作,並擁有大量電視劇、原創動畫、網路動畫和舞台劇作,且持續積極製作更多原創作品,結合HTC的技術,將創造一個超越現實限制,讓粉絲們可以共享的絕佳體驗。

HTC內容暨平台副總經理林俊吳表示,宏達電成為萬代南夢宮影業全球首位VR虛擬實境合作夥伴,而透過此次合作,宏達電可以將動畫內容帶入另一個領域,並推升虛擬實境產業釋放無限潛力。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日本動畫內容將會上架於VIVEPORT VR應用商店及內容訂閱服務平台。

HTC與萬代南夢宮影業合作夥伴關係,初期將開發兩家公司共同的動畫內容、製作和發行,未來將在新動畫和IP開發上持續合作以及共同發掘新商業機會。

萬代南夢宮影業素以製作具有強大銷售潛力的原創動畫系列而聞名,例如《偶像學園Aikatsu!》系列、《Battle Spirits》系列和《Tiger & Bunny》系列。萬代南夢宮影業也曾改編《銀魂Gintama》和《軍曹Keroro》等熱門漫畫作品,製作超人氣動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