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自封「狗狗幣教父」 狗狗幣聞訊飆漲20%

2021/04/29 10:33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狗狗幣在獲得一些名人支持後,熱度持續上升,在過去24小時內已飆漲逾18%,作為忠實鐵粉的馬斯克(Elon Musk)更自封是「狗狗幣教父」,激勵狗狗幣一度飆逾20%。

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三(28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即將在美國直播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擔任主持人。

馬斯克在推文表示:「狗狗幣教父,5月8日將在《週六夜現場》。」狗狗幣聞訊隨後大漲逾20%至0.33美元水位。

據報導,馬斯克近期常在推特上表達對狗狗幣的愛好,每當他一發推文,狗狗幣就會隨之飆升。馬斯克此前稱狗狗幣是他「最愛」的加密貨幣,並稱旗下SpaceX要將1枚狗狗幣戴上月球。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發稿時間,狗狗幣在過去24小時內大漲18.12%,暫報0.318418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