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億美金!「楓之谷」南韓母公司大買1717枚比特幣

2021/04/29 00:21

推出多種熱門遊戲的南韓知名遊戲公司Nexon,宣布花費近1億美金購買比特幣。(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遊戲公司Nexon週三(28日)公告購買1717枚比特幣,總價近1億美金(約28億台幣),Nexon表示此次收購金額,占不到公司總資產的2%。

綜合媒體報導,Nexon公司1994年在南韓首爾成立,之後在亞洲多個國家設立分公司推出多種熱門遊戲,像是「跑跑卡丁車」、「爆爆王」、「楓之谷」等。

Nexon週三宣布為避免未來「通貨膨脹」問題,以每枚5萬8226美金(約162萬台幣)的價格,買入1717枚比特幣,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及其他公司購買比特幣,大多也是抱持相同的理由。

Nexon CEO馬宏尼(Owen Mahoney)在聲明中提到,「我們購買比特幣是作為維護我們的股東權益,以及維持公司現金資產的購買力的企業策略」。

馬宏尼補充道,基於目前的整體經濟環境,他們認為比特幣才能提供「長期穩定及流通性」,並能維持現金的價值,以用於日後的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