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壹傳媒稱「不符公司利益」 台灣蘋果日報不賣...了

2021/04/28 19:32

香港壹傳媒稱售出公司的諒解備忘錄已終止,因此台灣《蘋果日報》不會售出。圖為香港蘋果日報。(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壹傳媒上週傳出將出售1間附屬公司且已訂立諒解備忘錄,外傳賣出公司便是指台灣《蘋果日報》。不過壹傳媒今日於港股收盤後發表最新公告,稱該諒解備忘錄已終止,因此台灣《蘋果日報》不會被售出。

據港交所文件,壹傳媒稱本月19日之公告內容為「建議出售目標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不過壹傳媒董事會宣佈,經考慮買方表明的要約後,董事認為按照買方表明的條件進行建議出售,將不符合公司利益。

因此,壹傳媒與買方於今日交易時段後,簽署諒解備忘錄的終止通知,雙方已同意即刻起終止,任何一方均不承擔任何在備忘錄下目標公司股權交易的義務和責任。

公告最後稱,壹傳媒董事會認為終止諒解備忘錄符合公司及股東之整體利益,且對壹傳媒集團之現有業務、財務狀況皆無重大不利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