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進擊的巨人》三部曲400萬票房入袋 再推《飛越荷蘭》搶攻親子族群

2021/04/28 14:49

智崴《進擊的巨人》三部曲400萬票房入袋,再推《飛越荷蘭》搶攻親子族群。(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繼《進擊的巨人》三部400萬票房落袋後,智崴(5263)「i-Ride 5D飛行劇院」再推《飛越荷蘭》,客群目標從動漫迷轉向親子族群;智崴也指出,今年全球共計達24座大中小型飛行劇院開幕,目前未受疫情影響,認列時點與原先規畫不變。

智崴表示,今(28日)獲德荷蘭阿姆斯特丹THIS IS HOLLAND飛行劇院海外唯一授權,6月底前在台北微風南山與高雄智崴推出《飛越荷蘭》,而荷蘭眾多品牌廠商均出席出力,包括荷蘭皇家航空、全球照明領導品牌昕諾飛(Signify 原飛利浦照明)、荷蘭國民巧克力Tony's Chocolonely、以及PICK WICK荷蘭茶等。

有別於上次《進擊的巨人》三部曲走動漫路線,此次《飛越荷蘭》改走親子路線。飛行劇院先以星空花海隧道與荷蘭古風車開啟浪漫序幕,再進入漫綠翠野的情境展演區,選用可酷玩1600萬色的飛利浦Hue Go可攜式情境燈,讓觀眾彷彿坐在幽靜綠林山谷間,觀賞荷蘭知名喜劇演員Peter Lusse的介紹,再進入飛行區展開5D冒險飛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