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展銀信義區打造「新加坡歡樂城」 讓民眾1秒「偽出國」

2021/04/28 13:37

星展銀北市信義區打造「新加坡歡樂城」,讓民眾一秒「偽出國」(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受到疫情的影響,多數國人已超過1年無法出國,來自新加坡的星展銀行(台灣),今年再度於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轉運站2樓廣場,舉辦「星展新加坡歡樂城」,打造南洋風情的裝置藝術,讓國人「1秒偽出國」,瞬間移動到新加坡,感受獅城風情。

星展銀行2019年首度舉辦「星展新加坡歡樂城」,吸引逾3萬人次參與,今年再度將新加坡著名小吃搬至台北市信義區,並重現新加坡知名景觀,於4月28日至5月2日,二度舉辦「星展新加坡歡樂城」, 且今年的規模更勝以往。

星展銀行指出,今年的「星展新加坡歡樂城」現場不僅設立8公尺高的數位瀑布,每15分鐘播放不同動畫,還有濱海灣花園鞦韆主題裝置藝術、南洋風情的「娘惹」彩虹屋及新加坡小販中心3D攤位,更有多套新加坡多元文化服飾及印度Henna紋身彩繪體驗,讓民眾可自由換裝、拍照和打卡。

同時,活動也力邀10多家新加坡知名品牌,並號召6家社會企業夥伴到場共襄盛舉,與民眾共度多元又好玩的嘉年華。

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林鑫川表示,舉辦「星展新加坡歡樂城」的目的,是希望將獨特的新加坡多元文化介紹給台灣民眾,不僅是東南亞文化,更包含華人、馬來西亞和印度等文化,讓台灣民眾不必出國即可輕鬆體驗異國氣氛。

「星展新加坡歡樂城」一連5天在台北市府轉運站上方廣場展開,星展銀行(台灣)特別攜手新加坡旅遊局、新加坡航空,及眾多新加坡知名商家,例如鹹蛋零嘴Irvins、珍寶海鮮、吐司工坊、三巡海南雞、松發肉骨茶、小紅點新加坡廚房、The Soup Spoon匙碗湯、Aroma Truffle松露洋芋片、電競品牌Razer等參展;另外,也邀請6家社會企業夥伴至現場擺攤: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臺灣藍鵲茶、直接跟農夫買、台灣好漁、樸樹咖啡、光原社會企業,讓民眾近距離了解社企的經營理念與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