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金總經理林謙浩將接掌台企銀董座

2021/04/27 21:39

第一金總經理林謙浩將接掌台企銀董座。(圖擷取自第一金官網)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台企銀董座黃博怡4月初請辭後,外傳將由第一金總經理林謙浩接任,今日台企銀公告獲得確認,台企銀預計在28日召開董事會正式推選林謙浩為台企銀新任董事長。

上週台企銀公布董事提名名單其實也早透露端倪,今日第一金正式公告,林謙浩辭任總經理職務,財政部也解任其法人董事代表,當時財政部官員還語帶玄機,指林謙浩另有重用。

不過稍晚台企銀隨即公告,黃博怡辭職後,原財政部派任在台企銀董事代表人由林謙浩接任,今日起生效,並將於28日召開董事會推舉新任董事長,林謙浩提前在台企銀6月25日股東會前就走馬上任。

財政部官員表示,行政院已正式核定該項人事案,台企銀28日將召開董事會,正式完成選任,由林謙浩擔任董事長職務,至於第一金總經理遺缺將另行指派。

林謙浩1984年進入第一銀行,曾歷任一銀香港分行經理、經營管理處處長、第一金控總稽核、副總經理等職,2018年2月23日接任第一金控總經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