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純網銀大戰!LINE Bank上線僅5天開戶數 超過樂天3個月

2021/04/27 19:56

LINE Bank從4月22日開放消費者申請開戶,至今僅短短五天,開戶數合計已經來到達4萬2974戶。(資料照)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國內第2家純網銀-連線銀行LINE Bank正式開業,馬上交出漂亮成績單!根據金管會今天公布最新統計,LINE Bank從4月22日開放消費者申請開戶,至今僅短短五天,開戶數合計已經來到達4萬2974戶,這比起樂天銀行已經開業3個月的戶數(3萬6905戶)還多。

在國內擁有龐大會員人數的通訊軟體LINE,其推出支付工具LINE pay會員已經突破9百萬人;而純網銀LINE Bank也在4月22日正式營運上線,但當天一度出現大當機、無法申請開戶,讓金管會要求必須馬上改善。

對於LINE Bank開業出狀況,金管會銀行局副局長黃光熙回應,4月22日當時要求銀行儘速排除狀況,讓民眾可以正常運作使用,另一方面有關檢討改善,已請LINE Bank提出完整報告說明。

不過,LINE Bank開戶數目前已經遙遙領先首家開業的純網銀-樂天銀行;根據金管會統計,LINE Bank僅花5天的時間、開戶數合計達4萬2974戶,比起開業已經3個月的樂天商銀還要多。

據統計,樂天商銀3月底開戶數為3萬6905戶,比起LINE Bank足足少了6069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