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上漲勢頭減弱 上週資金流出規模創新高

2021/04/27 10:00

隨著比特幣上漲勢頭停滯不前,上週比特幣創下單週資金流出的最高紀錄。(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比特幣上漲勢頭停滯不前,加密貨幣市場整體情緒轉為謹慎。數位貨幣管理公司CoinShares公佈數據顯示,上週比特幣創下單週資金流出的最高紀錄。

《路透》報導,上週比特幣流出金額達2100萬美元,創下單週新高,而上週流入金額僅130萬美元,創下自2020年10月以來最低的單週流入數據。

不過CoinShares指出,上週流出規模僅佔受管理加密貨幣資產的0.05%,而今年每週平均流入的資金為0.6%。截至上週,受管理加密貨幣總資產規模達543億美元,較4月中的642億美元有所回落。

Forex.com以及City Index市場研究全球主管Matt Weller表示,隨著一些特殊情況發生,像是中國新疆礦區臨時停電,投資者上週將資金撤離比特幣。

自4月中旬觸及逼近6.5萬美元的新高後,比特幣一度重挫近25%,但比特幣26日又大漲10%,突破5.4萬美元關卡,凸顯了比特幣的高度波動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