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儒鴻洪鎮海:訂單能見度到今年底

2021/04/26 11:46

儒鴻(1476)董事長洪鎮海今出席「愛迪生獎」工研院成果展。(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紡織業已然復甦,儒鴻(1476)董事長洪鎮海指出,公司訂單「OK啦!」能見度到今年底,未來繼續依靠台灣再纖維、染料的研發強項成長,這符合國際品牌的綠色要求、2030年90%產品使用回收材料。

國際創新研發大獎「愛迪生獎(Edison Awards)」公布今年度獲獎名單,儒鴻支持的工研院微生物染料開發與纖維應用MatabColor,獲得銀牌獎。利用微生物代謝路徑創新設計,產出數種微生物染料,提高染料生產效率,並結合酸酵、分離純化製程技術,生產數種可供棉與尼龍用的天然染料,製程無毒、低廢水,並導入國內紡織大廠深化綠色製程。

洪鎮海指出,MatabColor這項技術所做出的纖維,可以用於室內與戶外用服飾,目前儒鴻產品60%使用回收材料,目前的部署也能應付品牌2030年90%使用回收材料的要求。

儒鴻今年第1季營收82.19億元、年增36.7%,法人日前評估儒鴻今年全年成長20%以上,對此,洪鎮海審慎保守,僅說全年表現怎麼樣,年底才會知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