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市社宅易地引風波 議員再質疑西屯中義社宅消失

2021/04/23 12:42

北屯社宅太原段易地到國安段,引發爭議。(市府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專案報告,社會住宅規畫與興建進度成為議員質詢重點,聚焦原規畫北屯社宅太原段易地到國安段,市議員楊正中也質疑市府去年計畫「西屯中義段社宅竟憑空消失了!」今年大會已不見規畫,都發局長黃文彬回應找土地困難而該筆土地是軍方用地,不過楊正中則批「市府鏍絲鬆了!該筆土地根本是市府用地!」

楊正中表示,社宅北屯太原段易地到西屯國安段,引發喧然大波,也質疑其他社宅計畫也講不清楚,對於109年度預定社宅用地包括北區中德段、西屯中義段,但是今年中義段規劃不見了,是不做了還是也把中義段也易到國安第2、3期。

黃文彬則未回應中義段是否不做或整併到國安段,只表示社宅要盤點土地困難、找土地也困難,原本國安段已加速辦理也做統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