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雲厄運還沒完!傳財務要角遭酷刑審問 要求交代與江家關係

2021/04/22 15:00

郭文貴近期爆料,中國當局正在徹查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與江澤民家族勢力的財務關係。(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自去年10月發表抨擊中國金融監管體制的言論後厄運連連,數年前就直指馬雲是江澤民家族白手套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期直播爆料,馬雲的厄運還沒結束,近期有1名馬雲企業的早期財務要角被酷刑審問,被要求交代馬雲與江家勢力的財務關係。

郭文貴近期爆料,馬雲企業有1名早期女性財務要角,也是中國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的前手下,儘管此人已離開馬雲多年,最近卻被大連市人民檢察院帶走,關押在「雙規」地點審問,「她離婚了,跟她男友一起被抓走的,在她家裡面。去了有十幾台車,男友被打的牙掉了好幾個」。

郭文貴透露,這名女性被關押後,起初幾天,每次有3個人、最多有5個人親自審問,這些人皆自稱來自大連檢察院,要調查「蟻馬案」,也就是螞蟻集團與馬雲,要求交代馬雲與江澤民家族成員的財務關係,包括近期才過世的前上海市長楊雄,以及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江澤民孫子江志成。

郭文貴指出,起初幾天,這些人審問時還非常禮貌,但由於問不出結果,最後1天竟酷刑伺候,派出3個人對她施加身體折磨,連續折騰了2、3個小時,但她堅稱不知情,最後因身體差點撐不住才被釋放。

郭文貴透露,這名馬雲企業的早期財務要角是支持他「爆料革命」的戰友,是最早向他提供關於馬雲、葉簡明內情的重要人物之一,而這起事件的發生,表明中國當局對馬雲與江家成員財務關係的全面調查已經開始。

《華爾街日報》2月曾披露,馬雲實際控制的螞蟻集團,去年11月初IPO前夕遭北京喊卡,關鍵在於螞蟻股權結構涉及江志成、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賈慶林女婿李伯潭等「太子黨」,而這些秘密投資者均是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及其核心圈子構成潛在挑戰的政治權貴家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