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小公主出道無P照曝光 網酸:有福相不是偶像

2021/04/21 09:54

中國科技大廠華為創辦人兼總裁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日前宣布出道並推出單曲,但近日她出席活動卻被發現沒修圖的近照與先前的宣傳照頗有落差。(圖擷自微博,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科技大廠華為創辦人兼總裁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日前宣布出道並推出單曲,但近日她出席活動卻被發現沒修圖的近照與先前的宣傳照頗有落差,讓網友直呼怎麼比平時腫了一倍。

中國科技大廠華為創辦人兼總裁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日前宣布出道並推出單曲,但近日她出席活動卻被發現沒修圖的近照與先前的宣傳照頗有落差,讓網友直呼怎麼比平時腫了一倍。(圖擷自微博,本報合成)

姚安娜是華為集團創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兒,有「華為小公主」之稱的她日前宣布出道,卻因外型及唱跳實力受到網友批評,其推出的處女作新歌和練舞片段甚至遭酸像在做法,先前就曾引發議論。

不料19日姚安娜出席車展的代言活動時,卻被拍下無修圖的近照,看上去比先前浮腫,這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腫」、「一言難盡」、「一臉福相,但不是偶像」、「如果作為女明星是真的不可,但二公主想做什麼做什麼」、「沒到出道的地步」、「娛樂圈真的不適合她」、「能看出是個富二代,但女團還是算了吧」等,「姚安娜生圖(尚未後製及P過的照片)」在微博更登上熱搜榜,讓中國網民議論紛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