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inbase即將上市 比特幣再度衝破6萬美元大關

2021/04/11 10:43

比特幣價格10日再度衝破6萬美元大關,接近歷史新高。(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即將於14日在那斯達克正式上市,比特幣價格10日再度衝破6萬美元大關,逼近先前創下的61712美元歷史新高,市值第2大加密貨幣以太幣則創下2190美元的歷史新高。

根據Coindesk數據,比特幣當前價格為60220美元,24小時內高點為61065美元;以太幣當前價格為2084美元,24小時內高點為2190美元。

《Coindesk》報導指出,儘管尚不清楚是否有因果關係,但此次漲勢發生在Coinbase上市前幾天,而這是加密貨幣圈最受期待的事件之一。

一些機構投資方已經進場,對沖基金Third Point創辦人羅布(Daniel Loeb)近日就透露,他是一名「守幣人(Hodler)」。機構資金已充斥整個加密貨幣市場,並被視為去年迄今比特幣大漲的部份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