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里巴巴挨罰稱「堅決服從」 中網友斥社會主義可笑卻挨轟

2021/04/10 12:14

阿里巴巴發出公告,宣稱對處罰「誠懇接受,堅決服從」。(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被中國政府以違反《反壟斷法》名義,開罰182.28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91億元),對此阿里巴巴發出公告,宣稱對處罰「誠懇接受,堅決服從」,中國網友們則紛紛留言笑稱「這會兒知道誰是真爸爸了吧」,有人則因為批評社會主義挨轟。

阿里巴巴在微博po文表示,今天收到「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行政處罰決定書」,對此處罰誠懇接受、堅決服從,將強化依法經營,進一步加強合規體系建設,立足創新發展,更好履行社會責任。

這篇文引起中國網友大量討論,有人帶看戲心態說「阿里是個好企業,但是公告第一行應該空兩格」,不少網友則笑稱「阿里最後的倔強」、「阿里連寫公告都暗搓搓表示不服」。

另外有人感嘆「這會兒知道誰是真爸爸了吧」,同樣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直呼「現代化的社會主義真是可笑,錢多樹大招風」,也有不少人反嗆「你覺得社會主意不好就去投靠資本主義啊」、「反社會,舉報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