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元走弱、原油庫存增加互抵 國際油價基本持平

2021/04/09 09:36

美元走弱、原油庫存大增相互影響下,國際油價8日基本持平。(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石油庫存大幅增加、需求較疫情前疲弱導致下跌,但在美元下跌和股市上漲的相互抵銷下,國際油價週四(8日)基本持平。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5月交割價下跌0.17美元,或0.3%,收每桶59.60美元。

布蘭特原油6月交割價小幅上漲0.04美元,或0.1%,收每桶63.20美元。

OANDA高級市場分析師莫亞(Edward Moya)表示,因美元大幅走弱抵銷了疫情造成的短期壓力,原油價格正苦於找尋方向。

美國能源部週三表示,煉油廠在夏季駕車高峰到來前提高煉油量,石油庫存大幅增加400萬桶,略高於2.3億桶。

隨著美國和其他大國針對重啟伊朗核協議進行談判,伊朗目前受到的部分制裁可能被解除,預計將增加全球石油供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