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擕手中智全球 共同打造電子紙識別證管理解決方案

2021/04/08 18:41

元太與中智全球共同打造電子紙識別證管理解決方案。(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電子紙大廠E Ink元太(8069)今(8)日宣佈,與中智全球(IntelliCentrics, 6819.HK)共同打造電子紙識別證管理解決方案,已於元太內部試運行。

元太指出,目前中智全球在歐美地區已經服務11,000多家醫療護理點,並採用3.7吋黑白電子紙識別證,大量應用於歐美醫療機構的訪客管理系統中。中智全球並將在台首推Biobytes VMS 訪客管理平台,搭配上4.01吋全彩電子紙識別證,優先於元太公司內試運行,讓企業可以有效率的控管訪客進出,並讓員工處於安全免疫的環境下工作。

中智全球透過其技術服務平臺,打造能讓醫療保健機構客製需求的訪客進出管理機制,使用者透過智慧型手機於訪客管理APP登記入院資訊,相關資訊可傳輸至電子紙識別證上,顯示所登記的健康資訊及在院停留許可時間等,讓醫護人員在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挑戰時,亦可明確識別訪客的健康及安全情況,例如,訪客是否曾去過高風險地區或接種過疫苗,透過電子紙呈現清楚資訊顯示,能有效協助醫療院所提升訪客控管效率,減少潛在接觸傳染風險,此項解決方案已於北美與歐洲等地區的多家醫院導入使用。

元太說,在防疫管控下,全球各國均透過實施TOCC(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群聚)的實名機制管控人員往來,以確保人員及環境的健康安全。電子紙識別證可在消毒清潔後重覆使用,取代一般印刷紙張印刷的訪客識別證,減少一次性使用的紙張消耗。由於電子紙具備無電源下仍可持續顯示的特性,只要在更新資訊畫面時使用少許電力驅動,畫面更新後即可在無電源狀態下長時間顯示資訊,具備超低耗電及可重複使用的特性,為智慧與環保兼具的顯示介面。電子紙識別證結合科技服務平臺的技術,即能有效執行訪客管理,確保企業及機構的環境安全,達到COVID-19防疫原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