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季加密貨幣產品資金流入創紀錄 逾1200億、比特幣最受歡迎

2021/04/07 19:23

隨著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價格持續上漲,其總市值並於本週一突破2兆美元,數位貨幣平台Coinshares的數據也顯示,今年首季流入加密貨幣基金和產品的資金,達到創紀錄的45億美元(約新台幣1291億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價格持續上漲,其總市值並於本週一突破2兆美元,數位貨幣平台Coinshares的數據也顯示,今年首季流入加密貨幣基金和產品的資金,達到創紀錄的45億美元(約新台幣1291億元),季增幅度達11%,其中比特幣相關產品在今年首季的資金流入量最大,達35億美元,其次是以太坊的7.65億美元。

《福斯商業新聞》(Foxbusiness)今(7)報導,據數位貨幣平台Coinshares數據,今年首季流入加密貨幣基金和產品的資金,達到創紀錄的45億美元,季增幅度為11%,但低於去年第4季達240%的增幅。

CoinShares數據還顯示,當前受管理的加密貨幣資產,也飆升至590億美元,高於去年的376億美元,其中最大數位貨幣管理公司Grayscale,管理461億美元的資產;第2大數位貨幣管理公司CoinShares,管理約51億美元的資產。而在受管理的590億美元加密貨幣資產中,約僅有1.5%是由活躍的投資經理管理,比例低於去年第4季初的3.6%。

Coinshares指出,流入加密貨幣產品的資金增幅放緩,並不代表整體趨勢,因為資金流入的季度增長率,往往差異很大。線上外匯交易平台OANDA高級市場分析師Edward Moya也表示,當前對加密貨幣的熱度正持續建立中,除比特幣以外,人們正爭先恐後地了解其他加密貨幣的發展方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