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易第1季營收96.25億元 創歷史新高

2021/04/07 16:24

智易總經理曾釗鵬(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智易(3596)3月營收為34.02億元,月增加14.4%,年增加36.3%;第1季營收為96.25億元,年增加34.7%,季增加5.5%,創歷史新高。

 智易指出,3月因為工作天數恢復正常,營收回溫較2月成長,此外去年同期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出貨導致出貨減少,故3月營收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第1季營收累計達96.25億元,再創單季營收歷史新高。

 智易表示,由於受惠於生活型態的轉變,終端消費者對於頻寬升級的需求依然強勁,第2季營收仍可維持第1季營收水準,而且審慎樂觀看待下半年的訂單狀況。

 智易以研發為導向的公司,智易說,將持續擴編研發團隊及招攬優秀人才。除了持續開發 Wi-Fi 6、Wi-Fi 6E、DOCSIS 3.1 Cable Modem、XG/PON 光 纖、STB、5G CPE 等既有產品線及新1代寬頻技術之外,將加重投資力道研發 5G 應用領域、AIoT、Cloud 及車聯網等新領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