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福萬怡敘日轉型吃到飽 預計帶動營收成長40-50%

2021/04/07 12:37

六福萬怡總經理張秋莉。(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餐飲市場中,「吃到飽」是市場不敗主流。看好吃到飽市場,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今(7)日宣布,敘日全日餐廳將正式轉型為「全自助式供餐模式」,六福萬怡總經理張秋莉指出,敘日全日自助餐可說是南港第1家飯店自助餐,第1季試營運時,來客數成長20%,預期正式營運後,營收可以年增40-50%。

 張秋莉指出,推出自助餐,在食物、品質提升,客單價、營收都正面看待,其中,餐飲第1季營收已經超過住房。住房率在疫情前約有60%以上,而今年第1季平均住房率約40%,週末可達60-70%。

 六福萬怡看好南港商圈人潮大幅成長趨勢,再加上酒店位於南港車站上方,在四鐵共構的交通便利優勢,第2季以「捕獲肉食系」主題推出吃到飽,義大利帕瑪火腿、義式生牛肉(beef carpaccio)、經典油封功夫鴨腿、炙燒和牛握壽司、川味麻辣蝦等肉食美味無限供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