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WIFI6+5G需求 宏捷科狂飆挑戰前波新高

2021/04/07 12:07

看好WIFI6+5G需求,宏捷科狂飆、挑戰前波新高。(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宏捷科(8086)昨(6)日公佈3月營收達3.7億元、月增率達10.78%,破除裝機不順導致營收衰退謠言後,今(7)日股價大漲,一度逼近前波高點171元,目前股價則在169元附近、漲幅高達7.64%。

今日台股呈現小漲格局,但宏捷科昨日公告營收,謠言不攻自破,目前擴產計劃按既定程序進行, 預計第2季產能可達15000片、年底產能達2萬片。

宏捷科指出,由於WIFI6客戶市佔率不斷擴大,及WIFI6需求非常強勁,目前宏捷科主要營收仍來自WIFI產品,但隨著IOT及手機市場回溫,4GPA成長力道驚人,中國客戶下單量已躍居第2大。

至於5GPA方面,由於中國5G手機換機潮蓄勢待發,而美系客戶本身產能吃緊,產品供不應求,已多次要求宏捷科提高出片量,而宏捷科預計在新產能開出後,正式開始進軍5GPA市場,期待在WIFT6與5GPA挹注下,營收能強勢呈現逐月成長、逐季成長態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