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來銀行新總座 華南銀許柏林出線

2021/04/06 19:47

將來銀行新總座傳華南銀許柏林(左2)出線。(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將來銀行原任總經理劉奕成離職後,外界頻關注接任人選,據了解,將來銀行今日下午已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由華南銀行營運管理事業群副總經理許柏林,接任將來銀行總經理。

目前仍在華南銀行工作尚未退休的許柏林,首先需通過金管會的面談,才能確定能否接任此職務,此外,若能順利通過金管會面談,許柏林還需辦妥退休,才能肩負起將來銀行的開業重任。

不過,將來銀行對於總經理接任人選相當低調,表示還在內部討論中,並不清楚目前進度;外傳將接任新職的許柏林,面對記者電話詢問,低調表示「沒有、沒有」。

據了解,為了找尋適合的接任人選,將來銀行股東成員們「想破頭」,因為既要了解銀行業務,又要熟悉數位科技,最後列出了兩位適合的人選,經由面談,由許柏林出線,將擔負起將來銀行的開業重任。

據了解,華南銀行副總經理許柏林之所以出線,是因為他是帶領華南走向數位轉型的關鍵人物,不但負責營運管理事業群轄下的數位金融部、營運管理部、客戶服務部,就連資訊科技管理群約400人的IT團隊,也是由他掌舵;目前也是台灣行動支付公司監察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