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Y股之亂》金管會:淘帝若半年內無法繳財報 11月下市

2021/04/06 18:03

金管會表示,若淘帝無法在期限內補繳109年度財報,11月就會下市。(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KY股(海外第一上市公司)近來頻頻爆雷,其中,昔日的生技股王康友-KY已在4月1日下市;金管會今天指出,另一檔KY股淘帝因為無法如期出具109年度財務報告,除了明天(4月7日)起「停止買賣」,若6個月內無法補繳財報的話,預計在11月下市。

金管會證期局表示, 截至110年3月31日,上市(櫃)公司應申報家數共計1,736家(含第一上市櫃),除第一上市公司康友-KY及淘帝-KY未如期出具109年度財務報告外,其餘公司均已於規定期限內完成公告申報。

證期局副局長蔡麗玲表示,康友-KY已經於4月1日下市;至於淘帝-KY,證交所3月18日已經將其列為變更交易,由於未依法令期限(3月31日)公告申報財報,自4月7日起停止其上市有價證券買賣(停止賣賣)。

蔡麗玲指出,若淘帝-KY未能在6個月內,將停止交易的原因予以改善(即補繳去年財報),證交所將在10月8月公告40天內予以下市,也就是在今年11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