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鐵出軌》 上海商銀與上海商銀文教基金會共同捐款600萬元

2021/04/06 15:32

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上海商銀與上海商銀文教基金會共同捐款600萬元。(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上海商銀(5876)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針對4月2日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於大清水隧道發生重大事故,宣布與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共同捐款新台幣600萬元予「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並指定捐款用途為「0402太魯閣號事故案」。

上海商銀表示,此次事故造成50人死亡、200餘人輕重傷,為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並考量此次重大交通事故的救災物資及受難民眾與家屬撫恤所需,響應政府號召企業捐款,由於罹難者家屬與傷者及其家人受到極大的創傷,希望將這筆捐款專款專用於協助受難民眾個案家庭後續復健治療、心靈重建與經濟協助等生活所需費用。

上海商銀也為罹難者、傷者及其家屬祈禱,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也期盼受難民眾及其家屬早日恢復正常生活,同時也向堅守崗位的救災人員與醫護人員致上崇高的敬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