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領頭 加密貨幣總市值破2兆美元

2021/04/06 09:33

加密貨幣的市值在週一突破2兆美元,創下歷史新高。(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在過去幾個月上漲,成功吸引機構和散戶投資者,根據Coindesk和Blockfolio最新數據顯示,加密貨幣的市值在週一突破2兆美元,創下歷史新高。

《路透》報導,在比特幣帶領下,截至午盤,加密貨幣總市值達2.02兆美元,與科技巨擘蘋果公司市值旗鼓相當。其中中以比特幣市值最高,超過1兆美元,比特幣週一上漲1.4%,達5萬9045美元。以太幣市值次高,約2440億美元,週一上漲1.3%,達2103美元。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Bitfinex的技術長亞多伊諾(Paolo Ardoino)表示,現在加密貨幣的勢頭已擴大到比特幣和以太幣之外,隨著市場不斷成熟,其他的替代資產也逐漸引起投資客的興趣。

區塊鏈數據分析公司Glassnode發佈研究報告表示,比特幣市值達1兆美元,不僅增加外界對比特幣的信心,也是對整個加密貨幣市場打上強心針。分析師表示,只要比特幣保持在5.3萬美元以上,將能夠維持1兆美元的市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