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靠愛國心海削 黨媒開戰小粉紅 飆罵炒鞋客妖氣沖天

2021/04/05 15:26

中國「李寧」球鞋。(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小粉紅在出征抵制新疆棉花的國際知名廠商之餘,力拱李寧、安踏等中國品牌,大辣辣炒鞋,趁機海削一頓,招來央媒《人民日報》不滿,直接對戰自家愛國小粉紅,開嗆一雙鞋「刷刷微博和朋友圈」就可「興風作浪」,將支持「國貨」的人當韭菜割,要求監管單位出手遏制歪風邪氣,壓縮炒鞋客「作妖」空間。

中國愛國小粉紅不僅會出征,也很會做生意,近日轉戰炒鞋市場,將原價1500人民幣的中國本土球鞋,炒到4.8萬人民幣,直接暴漲31倍。正當小粉紅口袋賺飽飽之際,共產黨不高興了,央媒直接從大外宣的戰場,轉戰自家的小粉紅。

《人民日報》發布評論,稱一些跨國企業「無理粗暴」抵制新疆棉花,外國品牌球鞋受到市場冷落。廣大網友用腳投票,支持國貨,下單李寧、安踏等知名國產品牌。但是,有一些炒鞋客嗅到商機,聞到血腥,趁機轉戰國產球鞋市場,興風作浪。

評論開嗆炒鞋客,不僅傷害懷有愛國熱忱的普通網友,還將支持「國貨」的人當韭菜割,大發橫財,扔掉倫理,突破底線。

評論要求監管部門出手遏制妖風,通過法治手段整治炒鞋客,經銷商、品牌商想辦法,壓縮炒鞋客作妖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