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承認了!送貨司機被迫尿在水瓶裡

2021/04/04 10:10

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承認送貨司機被迫尿在水瓶裡的事實。(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眾議員波坎(Mark Pocan),上週在推特指責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沒有提供完善的工作環境,有員工尿急時被迫在水瓶裡解手,亞馬遜當時在推特反駁「如果那是真的,那麼沒人會為我們工作」,但隨後刪除了這則推文,並於2日向波坎公開道歉,等同承認員工尿在水瓶裡的事實。

據《路透》報導,亞馬遜坦承,先前回應波坎的那則推文,只涉及倉儲和配送中心的工作人員,事實上由於交通堵塞或者在鄉下地區,送貨司機的確很難找到洗手間,尤其是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許多公共洗手間都不開放使用。

亞馬遜表示,他們對這樣的狀況也相當不滿意,之後將尋找解決方案,但並未說明具體解決辦法。在亞馬遜道歉之際,阿拉巴馬州一間倉儲的員工正在等待工會創辦投票結果出爐,可能會出現美國亞馬遜首個工會組織。

長期以來,在美國擁有超過80萬員工的亞馬遜一直不鼓勵籌辦公會,許多職員都曾站出來指控亞馬遜工作環境惡劣甚至有安全威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