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鐵出軌》國壽19位保戶死亡 身故理賠金額逾5千萬

2021/04/03 17:44

國泰人壽的保戶一家四口返鄉掃墓,不幸遇到這次台鐵事故,倖存者張太太由國泰志工陪伴下,處理後續事宜。(圖為國泰人壽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今天是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第二天,國泰人壽表示,志工人員上午陸續與77位發放慰問金保戶家屬送達慰問金及提供相關協助;目前,已知此次事故,死亡保戶19位(含司機及助理司機員)、傷者58位,身故理賠金額逾5千萬元。

國泰人壽指出,這次台鐵意外事件中,保戶張先生夫妻帶著2個小孩都是體院生、都擅長跑步,原本一家四口返鄉掃墓及探望長輩,不過,4位沒買到座位都是站票,站在第八節車廂,因太太站在車廂角落,是唯一倖存。

經轉述,當國泰志工找到張太太送上慰問金30萬元,當下沈重思緒讓現場人不由得陪著落淚。

而另一位罹難者,是公司(國泰金控)實習生,與同學相約出遊,正巧搭上此班列車;公司主管得知消息後,立即通知現場志工,也順利找到陳媽媽,轉發國泰人壽保戶以及國泰金控加發慰問金,並告知公司會全力協助後續事宜,讓陳媽媽放心處理後事。

國泰人壽保戶家屬如因此次事故有協助需要,可與東台區當地服務窗口專線(03)834-1701分機1000林秀雲聯繫。國泰人壽電話客服中心亦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客服專線(0800-036-599),手機請改撥(02)2162-6201或使用網路電話),有需要民眾可多加利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