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成軍45週年 庫克:旅程才剛要開始

2021/04/02 19:28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年4月1日為蘋果成立45周年,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有感而發,表示過去1年確實是充滿挑戰的1年,但展望未來將更加光明燦爛,表示蘋果的旅程才正要開始。

綜合外媒報導,庫克透過公司內部郵件向員工表示:「我知道過去1年大家都經歷了此前從未想像過的考驗,我們不得不去適應,這不僅增加業務的複雜性,還要求我們在工作以外的生活領域,立下更多的決心及承諾,但我也知道,我們在這段時期所完成的成就,應使我們感到無比自豪。」

對於蘋果成立45周年,庫克也重述蘋果的使命,「創造具變革性的產品,重新定義科技所能成就之事,並在這個過程中,讓人類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庫克也敦促公司員工「讓這項使命在長久的未來保有活力,而非把它當作某些逝去的事物緬懷。」

庫克提到蘋果近期的發展,從M1晶片到5G iPhone,從iPad到Watch等最好的軟體及服務,蘋果從未停止與同行競爭的步伐。展望未來,庫克具有非常樂觀的願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們,蘋果從未有過像現在這樣具有巨大潛力的時刻,如今的團隊也充滿前所未有的天賦及敬業態度。」

庫克補充說:「我們不應該就此掉以輕心,巨大的潛力需要偉大的人去實現。」

庫克指出:「在我剛剛加入蘋果時,賈伯斯說『到目前為止,這是1段驚奇旅程,但我們才正要開始』,他說的猶言在耳,請記住,我們的故事結局尚未到來,但這需要由我們來確保它是值得傳頌的故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