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EC准了!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月中直接上市

2021/04/02 15:48

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週四宣布,獲SEC批准,將於本月14日正式在那斯達克掛牌上市。(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週四宣布,已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批准,將在本月14日正式在那斯達克掛牌上市。

綜合外媒報導,Coinbase年初申請在那斯達克上市,SEC近日批准,這項決定讓Coinbase不僅成為加密貨幣交易所在美上市的首例,也成為那斯達克首家直接上市的大型公司。Coinbase表示,計畫發行近1.15億普通股,股票代號為COIN。

Coinbase並沒有透過傳統IPO(首次公開募股),而是選擇直接上市,上市後不再發行新股,將讓現有股東向新投資人出售股票。

加密貨幣的支持者大量投資比特幣等與區塊鏈相關的資產,近日許多傳統銀行與投資機構,逐漸開始接受過去被認為投機且波動大的加密貨幣,這次SEC批准Coinbase上市,也成為一個里程碑。

Coinbase表示,目前約有100多個國家,超過4300萬名用戶使用Coinbase平台交易。根據日前公開的數據顯示,Coinbase估值已達680億美元(約新台幣1.9兆),平均每股343.58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