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家上班預計秋季結束 亞馬遜:辦公室作業最有效率

2021/04/01 16:41

亞馬遜預計大部分員工將在今年秋季回到辦公室作業,並指在辦公室工作是最有效率的模式。(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 )本週發佈新指引,預計大部分員工將在今年秋季回到辦公室作業,並指在辦公室工作是最有效率的模式。

綜合外媒報導,亞馬遜在週二(30日)交給員工的備忘錄中表示,預計部分員工最快會在今年夏天重返辦公室,但大部分員工將在秋季回到公司。

亞馬遜指出:「我們計畫回歸以辦公室為主的企業文化,我們認為這(辦公室作業)能使我們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進行開發、合作及共同學習。」

亞馬遜預期,重返辦公室的過程是循序漸進的,時程表將因不同國家地區而異,具體取決於確診病例數及接種率。亞馬遜表示,他們將持續要求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溫度檢測等安全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